王叶

  微草全员最近都在讨论的一件事就是,队长养了一只猫。

  而且那只猫...有点奇葩。

  不仅有着虚胖的小肚腩,而且那张猫脸上怎么看怎么欠抽,那只猫平时最喜欢的便是窝在他们队长的头上愉悦的打着呼噜。

  不得不说,顶着猫的队长....有点萌。

  /

  “你打算这样到什么时候?”王杰希把脑袋上的猫扒拉了下来,无奈的说道。

  “我怎么知道喵。”手上的猫跳到他的腿上,懒洋洋的打了个滚,十分欠扁的说道,“要说也是你们微草的原因吧喵,我只在你们这里睡了一晚上,就在某人想对我做某种事未遂的时候就变这样了喵。”看着王杰希沉默的表情,他很快改了口,“好吧,是我想做未遂,喵。”

  “喵喵喵什么的....”王杰希头大的说道,“不觉得卖萌可耻吗?”

  “啧啧大眼喵,”猫慵懒的舔了舔爪子,“你不懂得猫的审美喵,这可是猫的本能为什么我要抗拒喵,难道你不觉得哥就算变成了猫也很可爱吗喵?”

  “一点都不有趣.....”王杰希叹道,“叶修。”说着,他终于忍不住在那看上去十分柔软的肚皮上挠了挠。

  “嗷嗷~好舒服喵~~~别停喵~~~”叶修猫愉悦的打起了呼噜,说道。

  .......看到前辈这样无节操的样子,王杰希真不知道是该萌还是该捂脸。

  _(:з」∠)_干脆两个一起做好了。

  自从叶修趁他不备猝不及防的亲了他之后,便在他面前变成了一只猫。

  而现在已经是叶修变成猫的第五天了。

  一开始惊愕的感觉过去,王杰希也只好接受了这个事实,将变成猫的叶修养了起来。

  他之前不知道如何养猫,叶修也不知道如何做一只猫,在经历了四天的磨合之后,两人,不对,一人一猫终于找到了相处之道,而王杰希也成为了养猫高手。

  此间例如【如何给猫洗澡如何上厕所如何能在同一张床睡觉而不至于被压到胸口或踩到尾巴或者如何善用四肢来跑跳游戏宅变成武林高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等等等】

  _(:з」∠)_太过心酸,有空再提。

  他看着被他挠着下巴伺候的十分舒服的猫,隐隐的担忧好像一层挥之不去的阴影,一直蒙在他的心头。

  那就是,叶修变得越来越像只猫了。

  王杰希忧心忡忡的叹了口气,他都注意到了这一点,相信叶修也不会注意不到,可为什么......

  “也没什么不好的。”叶修说着,舔了舔爪子,眯着眼睛说道,“反正我拿了四个冠军,偶尔体会下不一般的生活也不错。”然后他愉悦的扑棱了下耳朵。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下次我洗澡的时候不准进去偷窥。”他面无表情的说道。

  叶修的尾巴尖小幅度的抖动着,他笑道,“你发现不了我的。”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带上点调侃的说道,“但我可以把水弄的到处都是。”

  作为一只猫,叶修不可避免的,对水有着天然的厌恶。

  叶修的尾巴绷直了,他扭过身去不再理王杰希。

  王杰希小叹了一口气,觉得前辈在性格上都越来越像猫靠拢了。

  虽然叶修不理他了,但是晚上当王杰希从一个又一个的噩梦中醒来,看到窝在他胸口睡的正酣的猫时,除了苦笑也只能苦笑了。

  这样的前辈....其实挺萌的。

  王杰希想道,他轻手轻脚的把猫从胸口上移了下来,顺手挠了挠猫的耳朵根,闭上眼继续睡了。

  叶修等到身边的人睡熟了之后,睁开眼睛悄无声息的来到了王杰希的脑袋旁边。低下脑袋亲了亲王杰希的嘴唇。

  “啧。”他用着一点也不遗憾的声音遗憾的说道,“果然不是心甘情愿的就不行么,晚安,大眼。”

  /

  “大眼,大眼。”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醒来,看到叶修正襟危坐的坐在他的胸口上,目光灼灼的看着他,舔了舔嘴唇。

  “怎么了?”王杰希有点没睡醒,问道。

  “我昨天仔细的想过了你的提议,”猫得意的舔了舔爪子,说道,“我们要不要尝试一下古老的魔法?”

  “古老的魔法?”王杰希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真爱啊。”叶修笑的要多奸诈就有多奸诈,“几天前你把我扔给你的小侄女做抱枕的时候和她一起在动画片里看到的,不得不说现在的动画片啊动不动就是什么爱啊爱的,多么带坏下一代啊,不过你不觉得这也有点道理吗?”

  “....”王杰希头疼的揉了揉额角,“你真的信这个?”

  “我都变成猫了,还有什么不能相信的?”叶修理所当然的说道。

  “......”王杰希无语。

  “怎么样?要不要来试试?”叶修看他不说话,往前走了一步,跃跃欲试的说。

  王杰希伸出手把跃跃欲试的猫脑袋按了回去,面无表情的说,“训练要开始了。”

  叶修被糊了一脸,眯了眯眼睛,却是乖乖的从胸口上跳了下去。

  只是他却再也没说话。

  等王杰希安排好了队员的训练等等日常之后再回来之后,他发现叶修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玩着他的电脑或者看着电竞之家的周刊,而是像一只真正的猫那样窝在键盘上发呆。

  王杰希心中涌起了一点不妙的感觉。

  “叶修?”王杰希试探的唤了一句。

  “......”叶修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口说话,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懒洋洋的低了下去。

  王杰希一开始以为是叶修跟他开的玩笑,所以把猫抱走之后便没有再多关心这事,而是打开了电脑做着日常训练。

  直到他发现叶修的不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今天的晚饭是番茄炒蛋。按理说吃着猫粮的叶修是肯定要过来蹭几口的。

  可是他没有。

  王杰希觉得自己不祥的预感要成真了。

  他沉默了一下,拿着筷子的手放了下去。

  就在这么一会,他做下了一个决定。

  他挠了挠猫的下巴,等到把对方伺候的舒舒服服戒心全无的时候,然后蜻蜓点水般的在猫的嘴上落下了一个吻。

  然后.....然后腿上的重量急剧增加,他连人带椅被扑倒了在地上。

  “早知道学几声喵叫就能让大眼你做决定,我早就这么做了。”叶修欠扁的声音自上方传来,“怎么样啊大眼,”他的脸上带着一丝调侃的笑意,“其实你还是喜欢我的对吧~早这么承认不就好了~”

  王杰希闭了闭眼睛,决定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咦,咦咦,大眼你要干什么——”

  “你。”

  ......_(:з」∠)_NO ZUO NO DIE啊叶神。

PS:其实本来是想写看到叶修猫舔JUHUA的时候王队发现不对的。。。。但是觉得好像有点。。噗好吧。。肉什么的。你懂的

猫化梗真是被用烂了。。。_(:з」∠)_。

评论(15)
热度(38)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