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方士谦的生活中多了一个名叫【郭明宇】的人形跟宠。“士谦士谦~”在发现目标之后,名叫郭明宇的大型犬类便像看到了美味多汁的鸡腿一样扑了上来。
  “郭前辈……”方士谦很无奈的说道,对方之前的形象已然荡然无存。
  这要从他们相遇之时说起。
  某天晚上,在他下班回家之后,突然被扯住了衣角。“2块钱求拖走,2元一晚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咦?我记得你,你是方士谦吧,小方你还记得我吗?”
  方士谦顺着衣角向下看去,不禁有点被吓了一跳,“……你是?”
  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看不清本来面目的人蹲在地上抓着他的衣角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沉默了一下,方士谦递出了五块钱,“不用找了。”
  然后他准备转身回家,谁知那人却也跟着他,他走几步,那人也走几步。
  “你......”方士谦回过头来,很无奈的说道。
  “你已经把我买走了呀小方~~”那人笑嘻嘻的说道。
  “你是谁?”方士谦禁不住问道,他从荣耀退役已经很有几年了。在这样的一个圈子,老实说除了队里的队员,能认出他来的粉丝应该也没几个了。
  但是前面这个人不仅记得,而且还能准确的叫出他的名字,并且还是‘小方’这样的称呼——还没来的及细想,那个人便将自己的身份说了出来。
  “是我啊,我是郭明宇,玩扫地焚香的那个。”

——TBC

PS:冷CP什么的呵呵呵

评论(6)
热度(17)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