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在他不远处的赫然就是消失已久的叶秋。
  此时他端着一副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对路人和颜悦色的询问道,被询问的小姑娘早就被迷的七荤八素的摸不着北,正要全盘托出的时候叶秋却被莫凡拉走了。
  莫凡上前扯了扯袖子,叶秋有些惊讶的看了他一眼,便跟那姑娘道了声歉之后便跟莫凡走了。
  /
  叶修看了看最近一直有些心不在焉的莫凡,估摸着那家伙的伤应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联系到这么多天叶秋竟然没有冒一个泡的表现,想了许久,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只是出手拯救一下自己的队员,他这么对自己说道,而且作为一个好哥哥【自封】,关心下弟弟也是应该的。然后他拿网吧里的座机拨了叶秋的手机号码。不多时,电话接通了。
  “喂。”从电话另一端传来的是跟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
  “伤好了?”叶修问道。
  “嗯,好了。”
  “......”叶修却突然词穷了,这时候他还能说什么?
  你最近为什么不来找我回家?——他这得多贱才会自找麻烦?
  “......”另一边的叶秋很有耐心的等待着叶修的回复。
  “......”过了良久,叶修只得豁出一张老脸说道,“咳,伤好以后怎么也不来跟哥报个平安。”
  “......”那边静了一下,传来了叶秋带点嘲讽的声音道,“你还会关心这个?”
  “咳,”叶修不自在的咳了一下,“我还是你哥不是?什么时候出来让哥见见?”
  “没空,小点死了,我要去埋它。”叶秋干脆利落的说道。“你要是还想见它最后一面的话就回家。”
  “我记得你一直很想再来体验一下生活?”叶修问道。
  “我什么时候去你那体验过?”叶秋的回答却十分出人意料。
  “......”叶修心下一凉,却佯装平静的说道,“做个假设而已,你不想来哥这边玩玩么?”
  “你回家替我么?”叶秋问道。
  “只是两三天而已,”叶修说道,“不会有什么的。”
  “好吧。”叶秋想了想,答应了下来。
  叶修挂了电话之后,脸上的神色迅速的凝重了起来,他回到叶秋当初的医院找到医生重新询问了下病情,然后——
  果然是失忆了。叶修木着一张脸想道。
  有那么一瞬间,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楚云秀推荐苏沐橙看的又一部烂片里面,但是回网吧的路上原封未动的一切证实了他的世界确实没有改变。
  “这真是......”叶修抚额道,“不好解决啊。”
  脑部的损伤一直是医学界的难题,这种事可大可小,可严重可简单,但是联合叶秋这么多天都没有一点恢复记忆的表现,叶修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接近于0.
  ......啧。叶修没来由的想着,也许忘记了反而是好事?
  失去了这段记忆的叶秋显然更适合代替他去扮演一个好儿子的角色,而不是跟他越走越近,然后乱成一团。
  但是现在让他打电话让叶秋不要来了,也不太可能。
  就看看吧,他这么自我安慰道。
  如果他想的起来那就想起来了,如果他没想起来就没想起来......反正听天由命了。
  抱着这种听天由命的心情,叶修并没有告诉其他人叶秋要来的消息。
  等到叶秋终于来了的时候,他抬头一看,愣住了。
  ......命运何其奇妙。

——TBC

PS:我绝对不是为了多刷几次。。。。而是稿子它又丢了!!!(╯‵□′)╯︵┻━┻

评论(2)
热度(8)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