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见到叶秋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高兴,莫凡心中甚至有一点惶恐,如果不是容貌没有变,他几乎都认不出来那便是叶秋。
  也许是因为车祸的缘故,叶秋的身形比之前要更瘦了一大圈,穿着西装革履更加有型,脸上的笑容也是非常平易近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却让莫凡觉得他是如此不可接近。
  沉默间已经来到了兴欣。
  “谢谢。”叶秋向莫凡礼貌地道谢道。
  客气而又生疏,莫凡忽然有一点心疼。
  也就在他愣神的那一会,叶秋已经转过身对叶修问道:“哥,你找我什么事?”
  “你......”叶修沉吟了一下,试探的问道,“醒来的时候有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
  “这个啊......”叶秋笑了笑,既没有说什么要回家的话,也没有说什么混账哥哥,他站在那里,好像面前的就只是一个天天能见到的亲人而已。这样的态度也许并不能让别人闭嘴,但是却足以让叶修沉默了。
  对着眼前的这位弟弟,他一时之间感到很是陌生。
  “你......”叶修开口道。
  但是他却沉默了,他看到因为他长久的沉默而开始发呆的叶秋无意识的看向了莫凡的方向,眼神中几乎是习惯性的带上了一抹温柔以及怀念。
  那时候叶修几乎觉得他熟悉的那个弟弟已经回来了。
  但是这样的时刻却只有一瞬间而已。
  “原来他跟你一起的啊。”叶秋感叹道。
  “啊,是啊。”叶修下意识的说道。
  他想问许多问题,可是却都没有问出来。
  “你......”叶修再次开口。
  “......”叶秋突然朝他坏笑了一下,用十分轻松的口吻说道,“我刚刚做了一个决定。”
  “什么决定?”
  “我决定离家出走了。”
  “啥?”叶修表示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另一边的陈果却差点跌倒在地——果然还是想着离家出走吗!
  “其他的就交给你了!w”叶秋愉快说道,然后他转身准备离开。
  ......却被叶修拎着后领扯了回来。
  “臭小子在说啥?”叶修眯着眼睛说道。“胆子肥了啊,现在还说离家出走?”
  “诶诶诶。”叶秋被抓住了后领,无奈的说道,“放开我啦哥哥。”
  “少来,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玩够两天就回家去。”叶修说完,忽然皱起眉道,“等等,你这次出来前跟家里说了吗?”
  “必须的有。w”叶秋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就是没说过了。”完全无视了叶秋说的话,叶修自己做出了判断。“还真大胆啊你。”
  “w”叶秋笑而不语,趴在前台笑眯眯的看着叶修。
  “......”叶修跟叶秋对视了一会之后败下阵来,“你要怎样。”
  “我要到世界的尽头。”叶秋严肃而又一本正经的说道。
  “......”叶修无语了一下,也十分严肃而又一本正经的说道,“亲爱的弟弟,我现在十分后悔把你送进了那家医院,很显然你脑部的损伤不仅没有治好在我看来还有无可救药的趋势。”
  “所以你想把自己摘出来?”叶秋狡黠的笑了,“亲爱的哥哥,我可不是当年那个小孩子了w”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叶修问道,“你做了什么?”
  叶秋扬起一抹明媚的笑容,“我跟家里说我和你一起去世界的尽头了w,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出来的w”
  “之前......”
  “我可什么都没说,你自己判断的。”
  叶修心里第一次有了掀桌的冲动。

——TBC

PS:为什么有了TBC?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我又开脑洞惹。。。。

评论(3)
热度(12)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