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叶

私设有,OOC必须可能有。

  第一章

  “你是谁?”“我是君莫笑啊。”

  一开始的时候,叶修以为这是叶秋和其他人联合起来给他开的玩笑,但是刚才几个电话打过去,所有人都老老实实的做着自己的事,特别是秘书说直到现在叶秋都在念报告呢....叶修这才真正的信了。

  眼前的这个人穿着一身他十分熟悉的散人装扮,脸.....好吧,是他弟弟的脸。之前他还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不过现在......

  “怎么?”君莫笑挑了挑眉,“控制了我那么久,现在不敢承认了?”

  “怎么会?”叶修说道,“不过你是怎么......”

  “我也不知道。”君莫笑抬了抬下巴,主动坐在沙发上,“我只不过在小黑屋里打了个盹,醒来之后就在这了。”

  “小黑屋?”叶修讶道。

  “系统特供小黑屋啊。”君莫笑耐心的跟叶修科普道,“在你们没把我们召唤进游戏之前,我们都在小黑屋里。那些BOSS什么的,都在。”

  “他们都跟你一样吗?”

  “谁知道呢?”君莫笑耸了耸肩,“毕竟像我这样在里面待了快十年无人问津最后居然被人召唤出来的号绝无仅有嘛。”

  “......应该还是会有的吧。”叶修噎了一下,说道。

  “但是叫君莫笑又拿过冠军的,只有这一个。”君莫笑斩钉截铁的说道。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昔日好友苏沐秋的身影。

  他愣了一下,说道,“那是,毕竟是哥的号。”

  “你众多的号之一。”君莫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说道。

  叶修除了干笑,也只能干笑了。

  这感觉就像一个坑了许久的作者一觉醒来看到自己挖的坑之中的角色离奇出现在自己客厅中一样,虽然叶修不是写手,但是他退役了,尽管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他还是感到一阵心虚。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叶修只好问道。

  “谁知道?”君莫笑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说道,“反正你也退役了,别人应该也看不见我,我就在你这待着好了。顺便——”他嫌弃的看了眼叶修虚胖的小肚腩,“来研究下你是怎样才能到这种地步的。”

  叶修感觉到了危机,他转身就想跑。

  ——然后一秒钟不到就被拎了回来。

  “作为你的账号卡,”君莫笑皮笑肉不笑的说道,“也许我应该感谢你给我这么好的属性,不是吗?”

  游戏里的数据一旦被具现化到现实之中,毫无疑问将会是相当可怕的。叶修开始认真考虑打电话给队里的人将君莫笑的装备全部拆下来的可能性了。

  “没用的,”君莫笑好整以暇的说道,然后他上下扫了一眼叶修,摇了摇头,“怎么穿的那么.....不忍直视,跟哥出去重新换一身。”

  “那你穿什么?”叶修问完,才发现自己似乎问了一个蠢问题,但是对方却回答了。

  “你弟弟穿的——理论上,你也能穿的。”他淡淡的说道。

  叶修顿时被看的有点羞愧。

  当君莫笑穿着齐整的出现在叶修面前时,叶修不禁又愣了一下。

  “看什么看?”君莫笑感觉到了他的视线,有点不耐烦的解释道,“我是你和苏沐秋一起创造的,也分不清多一点或者少一点吧,总之在我身上既有他的影子,也会有你的,准备好了没?出门了。”

  “哦哦。”叶修应道,拿上了叶秋之前给他的银行卡,走到门前突然转过身问道,“别人不是看不到你的么?”

  “......”君莫笑鄙视的看了他一眼,“但是我看的到。”

  愚蠢的凡人叶修跪了。

  “好了出门吧。”君莫笑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千机伞,他把那把伞往肩上一抗,说道。

  等真正走到了外面,叶修才明白他拿出千机伞是什么意思。

  时值盛夏,在炙热的阳光的关照下,君莫笑在叶修妒忌的眼光中不慌不忙的撑开了伞,打了起来。

  “我们打个商量吧。”叶修说道,“你看,反正别人也看不到你,要不你把你的伞给我怎么样?”

  “......”君莫笑沉默了一下,“你不觉得你打着一把别人都看不到的伞光是那个动作就足够蠢了么?”

  愚蠢的凡人叶修再次跪了。

  走着走着,他又忍不住偷偷看向君莫笑,这个家伙说的没错,君莫笑的眉眼中同时有着他和苏沐秋的影子,在叶秋一套斯文败类的装衬下显得格外文静优雅。

  偏偏一开口——

  “怎么是体育店?”叶修疑惑的问道。

  “......”君莫笑看了他一眼,“在你的身材没达到标准前,我觉得你还是不去祸害那些高档的服装店比较好。”

  愚蠢的凡人叶修摸着小肚腩【哭晕在厕所】第N次给跪。

  “接下来,”君莫笑给他挑了几件运动装之后,悠悠的说道,“你的时间便归我了。”

  叶修有一种大祸临头的感觉。

  君莫笑轻而易举的把人拉了回来,露出了一个虚伪的假笑,戳了戳叶修虚胖的肚腩,“给我把这肚腩给减掉。”

  “我还要打荣耀.....”叶修心虚的找着理由。

  “你已经退役了。”君莫笑笑道,“有点退役的自觉如何?”

  叶修再一次的想着现在就剥装备的可能性。

  “别想了,”君莫笑看出了叶修的想法,悠悠的说道,“便是我要消失,也用不着你。”

  叶修还没来的及细想这句话的意思,便被君莫笑夹在胳膊下一阵高速移动回到了住所。

  头晕目眩的叶修再一次后悔自己发明的长久续航的跑步法。但是很快,他连后悔的心思都没有了。

  君莫笑站在健身房的门口微笑的看着他,“乖,自己进去吧。”他亲切的笑道。

  “......”叶修磨磨蹭蹭的不愿意进去。

  “还是我踢你进去?”君莫笑笑容不改的说道。

  体能上的完败导致了被迫的服从,叶修长叹一声,最终还是进了健身房。

  但是他的噩梦远远没有结束——

  君莫笑仿佛一个严格的管家一样掌管着他的饮食起居,绝对健康正常的饮食和作息习惯让叶修简直苦不堪言,可是又因为君莫笑太了解他,每回都刚刚好控制在他能接受的地步,让他即使想抗议也抗议不起来。

  _(:з」∠)_心脏的叶神终于感受到了当年被他坑过的公会的感觉。

  TBC

评论(11)
热度(78)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