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荣耀论坛

  标题:楼主的账号卡突然出现在客厅了,怎么破?

  一楼:如题,而且他现在有消失的迹象。

  二楼:这个梗好赞!

  三楼:楼主是不是该去医院看看。

  四楼:点蜡节哀。

  五楼:哈哈楼主求后续!

  .....

  诸如此类。

  叶修看了看这些回复,叹了一口气。

  果然如此。

  本来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发了这个帖子,这些回复倒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

  君莫笑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之后不管他再怎么抗议,君莫笑都没有任何动作,他只是停下来,一双眼睛凝视着他,似乎在思考些什么,又好像只是发呆而已。

  可就是这样的眼神,反而让叶修无法拒绝。

  他也只好暂时的放过了这个问题。

  本来他以为如果抱着鸵鸟般的心态来对待这个问题的话,也许这个问题便可以就这样被他无视掉了。

  但是显然不能。

  在一个月色十分好的夜晚,月光晃的人根本没有睡意,叶修被迫醒来,打着哈欠决定去上个厕所,然后他意外的看到君莫笑正站在窗台前看着月亮。

  “哟,还挺有闲情雅致的啊。”叶修调侃了一句,说道。

  君莫笑微偏过头,很平静的说道,“谢谢你,叶修。”

  “这有什么....”

  “我本以为我永远都会被遗弃在小黑屋了。”君莫笑转过去,说道,“本来,我也确实是被遗弃了,不是么?”

  “不是......”叶修想说什么,却被打断了。

  “有时候我会怨恨,怨恨自己为什么被制造,怨恨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把伞.....”他看了看手中的千机伞说道,“但是现在都过去了,你没有忘记我,这很好。”

  他转过身,身上穿着是游戏里的装备,因为背着光,月华仿佛像一件披风一样披在了他身上,君莫笑十分平静的微笑着。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叶修,不过,现在是时候了。”

  说话间,从他身上开始飞出观点,他的身体正在月光中消散。

  但他还是微笑着看着叶修。

  “谢谢你们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而且让我得以见识到我的世界。会有人替我继续照顾你的,再见。”君莫笑说完,便在月光中完全的消散了。

  徒留一地月华,与叶修相依。

  /

  没过几天叶修确实接到了叶秋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叶秋表示实在受不了他的不修边幅,给他请了一个管家兼保姆,叶修本想拒绝,但是想到君莫笑还是咽了下去,叶秋见他没有反对,便说人已经在门外了,让他去看看。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虽然叶修有点不愿,不过还是去开了门。

  “你好,我叫君莫笑。”门外的人气质彬彬,斯文有礼的说道,“意思就是你不要笑的意思,是不是很好笑?”

  叶修笑了。“一点也不。”

  /

  又过了几天之后,荣耀论坛上好像约好了一般突然齐齐刷出了几个帖子。

  【救命!突然有自称账号卡的人出现在我床上了!】

  【惊爆!有神似COSERCOS一枪穿云出现在S市街头!!】

  【天哪!看到账号卡给我做早餐什么的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

  看到这些的叶修:呵呵。

PS:完结了!!!

看到这些帖子就以为有其他文了吗!!!

哈哈!!

_(:з」∠)_想多了【我才不会说想到了做饭的迎风布阵或者一寸灰或者。。。。><不会写的!】

评论(12)
热度(66)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