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发生了。

  “邪皇,这是怎样一个情况?”吊魂罪看到眼前的一幕,只觉得三观都受到了冲击。

  “没事。”其实元邪皇自己也很懵逼,不过一个英明而强大的领导,是不会将自己懵逼的情绪传达给下属的,“你先回去处理事务,我伤好了自会去寻你。”

  “好吧。”吊魂罪犹豫了一下,答应了。“邪皇可要保重身体,畸眼族不能没有邪皇。”

  “我知道。”邪皇点了点头。“你回去吧,若是被他们发现我的情况,便不妙了。”

  “是。”吊魂罪应下,最后看了一眼这对他来说十分离奇的场景,离开了。

  元邪皇看他远去,转身,然而在他看到房间里的景象时,也觉得这个世界有点不太对。

  房间里,长的一脸正气,甚至有些呆头呆脑的青年正趴在桌子上熟睡着,旁边摆着药箱,不远处的垃圾桶里还能看到各种被染红了的纱布。

  按理说,这个青年是不该这样毫无芥蒂毫无防备的跟他这般相处的。只是因缘巧合——

  想不到有一天,他也会受人帮助。

  元邪皇出身魔世,与中原不同,魔世崇尚的是种族理论,强者原则,因为魔世资源贫瘠,为了生存必须如此,在百年前,元邪皇便是这其中的佼佼者,甚至还向地大物博的中原发起了侵略。

  然而战败了。他所属的种族保存下了他的DNA,百年之后,终于用科技将他复活,来重振畸眼族的荣光。

  虽然元邪皇确实又来到了中原,确实与中原开战,然而他的目标却并不是这些。

  青年和他不一样。

  青年是中原史家的三子,雪山银燕。

  所以理论上来讲,无论跟中原开战的元邪皇目的为何,他和这个熟睡的青年都是不可能在一间房间里共存的。

  然而无论可不可能,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了。

  就在元邪皇出神的时候,雪山银燕慢悠悠的醒了,他揉着朦胧的睡眼说道,“你怎么起来了?”

  元邪皇一呆,顿感不妙。

  “你的伤势如此沉重,”雪山银燕还没清醒,然而已经下意识的开启了唠叨模式,“上药之后,我明明嘱咐过你不可妄动,否则牵动伤口,又要耽搁好久,有什么事,也要痊愈之后再行动。哎,我大哥也是这样,总是不顾自己,引人担心。就算不为了你自己着想,也要为了你身后的人着想才是,你这样不顾自己,知道他们会有多担忧吗?”

  元邪皇默默的走到床边坐下,准备打坐调息。

  “不过那个元邪皇啊,”雪山银燕清醒了过来,“他不是自诩强大么?不知道现在跟我大哥他们的战局如何。”

  其实我还没见到他们就被人打残了。——然而这样的事是不好说出口的。元邪皇斟酌了一下,还没说话的时候,便听到雪山银燕又开了口。

  “不过你一介小小的头目,想必也不会知道这样的情报吧,”雪山银燕苦恼的说道,“要不是我的手机又掉了,联系不上大哥,我也不用在这里猜测了。”

  “哦......”想好的台词瞬间失去了效用,元邪皇只好哦了一声。

  “我对你说这些干什么,”雪山银燕叹了一声,“只不过在手机找回来之前,我估计是见不到我大哥了,你呢?你现在受着伤,在中原也没有地方去吧?要不要一起结伴而行,也好有个照应?”

  “你...”元邪皇说道,“我可是魔世之人,你不介意我手上可能染着中原之人的血?”

  “你之前跟我过招的时候,我便知晓了,”雪山银燕十分同情的说道,“虽然劲道不错,但是却打歪了,再结合你现在的伤势,想必应该是大哥说的眼神不好吧,战场上刀剑无眼,你现在能活着,我觉得就很幸运了。”

  不,完全不是这样的。“其实.....”元邪皇开口说道。

  “其实就算如此,我也没立场来指责你。”雪山银燕叹了口气,“中原居然有连小孩子都杀的变态,真是我中原之耻,我.....”

  “你是个好人。”元邪皇叹了一声,说道。

         雪山银燕愣了愣,下意识的说道,“你也是个好魔。”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