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桥法师莫丹罗,啊,不对,是莫丹克。今天也很忧郁的站在北桥上看着风景。
  是的,那就是我。
  今天,那个弹药师和骑士还会来么?
  唉,总觉得那次死的比前几次死的都要惨的多啊。
  我叫莫丹克,是个系统随机生成的BOSS。
  虽然,我也是野图BOSS的一员,不过我的刷新地点却是固定的——是的,就在北桥上。说到这里我就觉得泪流满面。
  (╯‵□′)╯︵┻━┻以为我不知道离开那座桥便没有玩家会去那座桥上了么鱼唇的低估了BOSS智商的人类啊!
  TAT但是系统大人就不让我离开怎么办呢.......
  今天的我,极其不情愿的被系统大人一脚踹了出来,一边拿着法杖文艺的望着天空,一边在心中疯狂的祈祷上次那两个变态玩家不要来。否则老是被那么凄惨的虐杀,就算是野图BOSS的智能也会有阴影的。
  BOSS的听觉一向很敏锐,所以我听到了一般玩家听不到的东西。
  百花缭乱?繁华血景?啧,好像是什么名人的样子?啧啧,玩家的世界真复杂。哪像我们野图BOSS,每周只要从系统的小黑屋里冒个泡在游戏里潇洒走一回就行了。
  当然,副本的BOSS就比较苦逼一点,老是被玩家刷啊刷.....成天刷,夜夜刷。新手村的暗夜猫妖前段时间还在哭诉自己的爪子被玩家刷走了好多被虐的不要不要的,骷髅勇士更是十分痛惜自己被强制爆出的佩剑,还有在玩家的竞争中牺牲了一次又一次的冰霜塞恩,以及被游击战坑死的哥布林商人等等,那段时间里便是连小黑屋里都弥漫上了一层悲凉的雾气。
  啧,实在是太惨了。当时的我这么想到。
  但是我完全,完全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拥有这种待遇。
  (╯‵□′)╯︵┻━┻我身为神之领域的BOSS的尊严呢!竟然连个故事背景都没有,难得有个想写我的段子的姑娘还没有可以用来写的梗!作者你还可以再懒一点吗!
  不过联想起直到现在还不知道年龄身高的一群人.......咦这种淡淡的优越感是怎么回事?
  (╯‵□′)╯︵┻━┻不对啊我可是高贵冷艳的BOSS!!!!为什么要拿自己跟玩家比呢!!!
  .......虽然是把自己虐了一遍又一遍的玩家就是了。
  (╯‵□′)╯︵┻━┻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莫丹克!拿出你身为野图BOSS的勇气来!!!
  看!!!不远处又来了一批玩家!!不是百花!!!不是轮回!!!是霸气雄图!!!
  ......咦,好像有哪里不对。
  “张副?”蒋游的一声呼唤打断了张新杰的思绪,他回神道,“怎么了?”
  “这个北桥BOSS......”
  考虑到目前收集材料的必要性,张新杰想了一下说道:“上吧。”难得和叶修有了时间差上的默契,那么百分百的利用起来是必然的。
  ......._(:з」∠)_今天的我也很凄惨的死掉了。
  ......._(:з」∠)_人家再也不要当野图BOSS了啦。

评论(4)
热度(12)

狂言

我爱着你。
PS:不可以转载,也不可以借鉴,无论能不能,请用红心蓝手替代转载和借鉴谢谢。

© 狂言 / Powered by LOFTER